人菜瘾大
可以叫我“墨墨”

《暗》 后记


起因是一个梦,我是叶神。

关于sp,关于背叛。

我绑缚加身,苦痛辗转。视角却脱离本身。

然后,望到了伞哥。

梦真是无所不能。

实则,他从未出现在我面前。

我看到他施了什么奇特的“法术”,瞬间更疼了。

生理上的。

此后的事便记不清了,我只记得自己叫了出来。

太疼了。身心俱疲。

初时,只是为了记下那种被背叛的痛苦和绝望。

可惜文力不够,拖了太久,所以后面的情绪有点偏离。

记得当初理好大纲,讲给基友听,她说,

变态!

关于情节,很多地方是私加的。

我想,如果伞哥出现在叶神面前,一定更痛苦,更绝望吧。

关于那个“法术”,我本想写进来的,可是真的毫无逻辑。

其实,在写下(下)开头那个“毫无逻辑的n次方”时,我依然想把“法术”写出来。

更虐了。

不过写到伞哥出场后,却忽然下不了手。

于是,就成了你们最终看到的样子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TOP

© 墨道不销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